请问你今天想要一只兔子吗

喜欢的东西很多🍓谢谢喜欢我的画

是现代pa,准备画一套这种图(?)
我知道非常非常OOC……但是我真的好想看他们两岁月静好谈恋爱😭
还有一辆婴儿车,评论放链接(乖巧.jpg)人体太差不要嘲笑我qaq

摸了点鱼,P1是学院pa,P2是摸鱼狂草——
呜呜呜他们两真的都太可爱太好吃了呜呜呜呜呜呜呜

有些人是真的不会画画……
但是她还是硬着头画了系列……
我又吃冷CP了💦他们两真的好难画但是我真的好喜欢

是最近的稿子w不可以用哦

久违的甜甜法希!
(好想吐槽是不是应该是希法?哈哈哈哈哈)

发稿子除草~
不可以用哦

*CP为:杰克X(酒红深)艾米丽
          佣兵X(往昔)艾米丽
          裘克X(流萤)艾米丽
*佣兵和前锋/空军是友情向,请不要刷CP
*请不要刷“艾大力”医治梗!!!!!
*有略微血腥镜头
*禁止KY!
*不授权二改或者二次发出!别再问了
*佣兵嘴边的伤口有bug,左右随缘画的
*人格转换时形象会改变(金皮紫皮蓝皮反复横跳~)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发色变了
*图很大,字看起来可能有点小可以把图片放大看(清晰度很高的)
*可能会有后续(??)
*****希望食用愉快*****
【或许你听说过多重人格吗?】

是昨天接的无偿w都是别人的孩子。暂时先不接啦,以后可能隔段时间会接一些这样的无偿哒(・ω< )★
(因为觉得很草稿风看不出来个啥于是没打水印)(如果亲妈觉得不妥可以联系我打水印)